关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科技创新基金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1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营造全校浓郁的学术、科研氛围,全力准备2024 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将启动第二十届科技创新基金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

一、结题程序

1.递交结题材料:2023年11月16各项目负责人向学院团委分别递交一份纸质版和电子版结题材料提交至邮箱:3475789767@qq.com

结题材料包括:

1《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书》统一表格

2项目研究报告:问题的提出,方案论证,研究内容,结果与分析,结论,体会、收获、建议等形式不限

3项目研究成果及支撑材料:①论文、专利,已公开发表论文或已获专利的项目需提交相关材料及论文的电子文档;②工作记录本;③成果中有实物的,应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④工作电子照片等。

2.学院审核:2023年11月16前,学院将对学生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然后对合格作品进行初步答辩,给出得分排序初步答辩时间11月17日,地点地学楼A609(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3.学校评审:学校邀请专家评委对各个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出优秀项目进入决赛。

4.校级决赛:由专家评委挑选出的优秀项目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答辩,时间暂定11月 28 日。

5.项目推荐:遴选出的第二十届科技创新基金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2024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

二、奖励措施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奖,并对验收合格项目颁发证书。对参与项目表现优秀的学生,经导师同意,可将项目作为相关专业毕业论文设计

三、其他事宜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参赛师生认真准备、把握进度。未尽事宜,请到学院团委处咨询。

(参赛学生可联系学院团委科创部,QQ:2232693287;咨询QQ群750521169)

附件:1.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通过名单(本科生)

2.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通过名单(研究生)

3.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书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11



附件1本科生)2023年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汇总表(1).xlsx

附件2(研究生 ) 2023年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汇总表(1).xlsx

附件3 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书(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