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4月26日上午9:00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


  


吴波同志带领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坚持就是胜利》特别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强调越是在这样的时候,大家越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积极发挥作用。李明东同志带领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坚持“动态清零”打赢抗疫硬仗》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彻底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师生同心尽快打赢疫情这场大仗硬仗。

梁炯丰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动态清零”是综合社会成本最低的抗疫策略》强调全体成员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举措,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管控、早治疗,最大程度切断传播途径,尽早实现“动态清零”。

接着,李明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同志在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大讨论活动并积极开展2022重点工作,为学校发展选清路线方向找到突破方法,并号召所有教师提高居家办公效率,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李明东同志作总结性发言,指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越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重大关头,就越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坚持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绝对领导相信最终会取得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文  张庆华)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