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十次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近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A609举行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主持。


  


李明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切实把一切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要求学院做到日常事务工作处理运营现代化,使相关制度更加科学、更加完善。院长吴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之所以行得通、有生命力、有效率,就是因为是从中国的社会土壤中生长起来的。


  


副院长梁炯丰带领学习《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中管高校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出要坚持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在深入调查研究中牢筑底气,在从严检视整改上弘扬正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磊带领学习《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系主任梁海安带领学习《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明确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调查研究,这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党的思想路线的内在要求。

会议最后,李明东强调全院上下要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将主题教育的要求融入到工作之中,切实、有效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进一步做到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图/罗维 文/张庆华)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