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会长刘乐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65


近日,东华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沣奕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乐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李明东、学院院长吴波、副院长查文华、工程管理系主任鲁圣鹏、校对外联络中心(校友事务中心)刘洪等出席,座谈会由李明东主持。




吴波首先向刘乐辉一行介绍了学院当前事业发展状况,尤其是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职能,在专业课堂的延伸及专业实践方面进行积极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协同发展的力度,互相成就彼此事业的发展。



刘乐辉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经历,同时对母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定位,希望今后能更好的发挥校企之间科研和市场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李明东感谢校友单位通过加强与母校联系,搭建多种资源平台,为在校学生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图/文  胡敏)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