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林城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48

 

9月11日下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林城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MY EXPERIENCE IN Reading AND WRITING a Scientific paper IN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教授主持,土建学院教师、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



林城教授结合其自身的留学及海外工作经历,介绍了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通过结合其在岩土工程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围绕科技论文的撰写,详细介绍了科研文献的阅读、管理技巧,就论文撰写和投稿过程的细节问题开展了全面介绍。



会后,林城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提出的关于科技论文写作、研究项目、专业方向发展及海外留学经验等问题作出耐心地解答,并希望结合学院的研究特色,更深入地开展相关的合作研究。(图/文 王升福)



编辑:朱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