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王明洋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297


8月1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王明洋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受聘为江西省地下工程风险数字化管控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王庆飞出席并为王明洋院士颁发聘书,院长吴波主持受聘仪式,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吴波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点、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王明洋院士对我院科研及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明洋院士是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爆破冲击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爆炸冲击效应与工程防护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长期从事高技术钻地武器毁伤机理与工程防护的科研及工程应用工作,此次受聘对于进一步深化我院开展科研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徐世祥)

 

编辑:朱天星   审核: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