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校企同行 ,忆往昔峥嵘岁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73

 

为庆祝七月一日建党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深化主题学习教育成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南昌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于7月1日上午在江西省博物馆以“庆七一 ,校企同行 ,忆往昔峥嵘岁月”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磊、中海企业集团南昌公司总经理兼支部书记杨栋带队参与。



在江西省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同参观学习了《红色摇篮——江西人民革命史陈列》展览,讲解员通过结合馆内藏品带领大家体验跨越时间的红色画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西人民革命斗争史,深入感悟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的苏区精神和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同志们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文物、聆听一个个革命故事,重温江西红色历史,感悟民族精神,弘扬革命传统。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重宣誓,字字铿锵,声声入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化了校企党员同志的红色记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英勇拼搏的伟大精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李佳萍 文/张庆华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