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校运会羽毛球比赛首战告捷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708

    贺校庆,强体魄。继1028日东华理工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圆满闭幕,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1111日晚七时,第四十一届校运会羽毛球比赛于南区羽毛球馆正式开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最新国际羽联规则,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比赛,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双、男双、女单、混双,总比分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采用“三局两胜”制。开幕式上先后由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明确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力求比赛的公平、公正。开幕式结束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按照比赛赛程安排,建筑工程学院首先对阵核工学院,比赛前,我院参赛选手细心布阵,积极热身,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和敢打敢拼的生活态度。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着,信心十足的选手们稳中求胜,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以32的总比分击败核工学院赢得首胜!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文: 梁楠 ,图: 谢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