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办实事】土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67


4月2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A611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学院院长吴波、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各系部主任、学院就业秘书、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东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为学生办实事,为学院谋发展,落实落细就业举措;要引导学生转变观念,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拓宽落实去向渠道;要持续跟踪关注,落实“思想帮扶,行动帮扶”的双向帮扶,将就业工作要贴心、知心、暖心,确保毕业生充分落实去向



吴波指出就业工作既是学院人才培养结果的彰显,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意识到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要积极落实统筹安排,构建全员就业的工作格局;三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树立“全员参与、全程帮扶、全力以赴”工作理念,实行全员包帮、分类指导,多管齐下、精准施策,同时支持毕业生创新创业,实现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就业秘书、班主任毕业生就去向落实相关问题与困惑展开交流讨论此次会议将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往纵向深度发展,推进教书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的进一步落实。(图/文 袁志武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