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参加2021年度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培训班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43


2021423日至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在重庆市举办2021年度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培训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杨文瑞、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昌毅、岩土地下工程系教师张京伍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认证通过标准和补充标准,认证主线和底线的要求;认证申请受理院校自评报告撰写要求,专业自评的各项工作;认证工作流程、自评报告审核应把握的重点;交流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经验,研讨自评工作的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班的参加,增进了对专业领域相关层面的理解,了解到目前土木工程专业领域的发展趋势,为了做好各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的交流工作及师生在本专业领域方面的学习工作,学院将充分总结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落实到各层面的学习、工作安排中去,力争今年专业认证工作成果再上台阶。(图/文  杨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