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土木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46


413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2教室召开2020级土木类专业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教授、土木工程系及岩土与地下工程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明东就学院发展历史、土木类专业方向设置、未来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选择自己心仪的学习方向。

随后,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昌毅就土木工程专业的建筑工程方向和道路工程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师代表就土木工程专业的岩土工程方向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参会教师就学生关心的不同专业及不同方向的学习内容,以及未来就业和考研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号召大家通过系统学习,成为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宽厚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具有较强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文/昌毅 图/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