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529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强服务地方工作, 1月2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授、工程系列人员、注册人员和企业挂职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波主持。



会上,吴波首先总结了学院服务地方的基本现状、当前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发展远景目标、具体实施方案等。他指出,学院可以从基础工作做起,做好战略框架、业务方面的落地,精准定位“产学研”服务的主战场,合理整合优质资源,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落实考核机制,提高办事效率。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强调,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摸清形势、创新思路、找准定位、主动出击、狠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地方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文 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