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二十次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师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20日上午10:30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议伊始,漆萱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文件,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勇于献身精神和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带领学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切实加强学院党委的领导能力。

 接着,易萍华同志、梁炯丰同志和李明东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等文件,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学院的科学创新能力。

 最后,漆萱环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强调要把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建设提供精神动力。(文/张庆华、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