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十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8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学院成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坚强阵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13日上午1030在地学楼A611开展了第十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议伊始,漆萱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文件,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明确正确途径,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易萍华同志、梁炯丰同志和李明东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和《赋能新时代 习近平的大数据之道》文件。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最后,漆萱环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省委和校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文/张庆华、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