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评审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37

    为充分发挥课程教学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引领示范所有课程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各环节,使土木类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开展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漆萱环书记主持,易萍华副院长、梁炯丰副院长、李明东副书记、薛凯喜系主任等参加评审。

 

 

评审过程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依次汇报了课程思政建设理念及计划,充分展示了土木类课程思政建设的决心。经过评审小组打分判定,杨文瑞老师负责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程丽红老师负责的《结构力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予以立项,同时漆书记对立项课程建设提出必须做到开设一堂“特色示范课堂”的要求。 (图/文 杨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