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展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教育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6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8日下午,地学楼C2,学院学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利用集中入学教育时期,组织全体新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也通过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标识等方式,让每一位学子体验了“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校园氛围。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广大新生同学尊重劳动、节约为荣的意识。广大学生也纷纷表示,大家将切实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落到实处,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继续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龚林生/文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