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16

2020928晚上,为使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确保各项政策更好地顺利实施,我院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召开“资助政策,助我成长——资助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学校资助中心宣传大使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张莉莉、学院学团办胡敏老师和全体新生。

 

   胡敏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深远意义,并选取了学院优秀学生的分享。随后更是邀请了往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校资助中心宣传大使张莉莉讲述了他们的励志成长故事和先进事迹,运用榜样的力量,教导同学们要争取学业不断进步,并且要学会感恩,以积极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报效祖国和社会。同时张莉莉通过系统的讲解让20级新生了解到有关贫困生认定、助学金申请、生源地贷款操作方式、勤工俭学、入伍学费补偿等方面的资助政策,让广大新生了解到了国家政策的关怀,也让大家能够怀揣感恩之心,投入到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去。

 

 

                                    龚林生/ 文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