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新学期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11

金秋九月,开学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主人翁意识,2020年9月24日晚18:30,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地学楼A611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新学期党员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瑞主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杨文瑞发言致辞,对支部全体党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支部党员发展寄予希望。在支部书记杨文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并深入贯彻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文瑞强调,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在大灾大难的面前,要坚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坚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此外,此次会议围绕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讲解并通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指出,党支部是学院党委和党总支领导下的基层组织,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的最基本单位,是党的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战斗保垒,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依照《细则》,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做出了细致的量化部署,详细安排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人员安排、考核标准、考核涉及范围等具体事宜。

支部书记杨文瑞表示,此次《细则》的制定是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一项创新之举,其目的是让全体党员在新学期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快融入党支部,加强集体意识与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中来,并在新学期中深入群众工作,真正发挥党员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握舆论宣传阵地,心怀奉献精神。

                 (图/文  杨文瑞 徐昌波 余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