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24

9月22日,土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炯丰副院长的带领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如何结合各系部的具体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梁炯丰副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又一次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工程管理系副主任顾连胜老师带领全系老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过程中,顾连胜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主要包括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以及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三个方面。会上全系教师针对这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引发热烈反响。会议最后,易萍华副院长强调,全系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注于自己的科研事业,勤奋钻研,不慕虚荣,不计名利使工程管理系的教学科研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学院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总结学习体会,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教学科研中去

通过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系部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潜心科研攻关,不断勇攀高峰,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图文/昌毅 顾连胜  薛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