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二大队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上午土建学院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二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二大队队长罗中华代表双方签约并进行座谈。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双方资源和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产学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组建人才培训基地等方式,开展科学研究、关键技术攻关,为学生提供良好实习环境,提升技术人才创新能力和水平,助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签订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东华理工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和“东华理工大学产学研用基地”的挂牌仪式。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磊、副院长查文华,江西省地质局二大队副队长朱继刚、洪培城、潘应铭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天星  审核:黄磊  终审: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