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春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1月25日,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副书记黄磊及学院工会主席陈立辉等深入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老前辈。




来到漆萱环、易萍华、李建平、胡金珠等老同志家中,院领导们看到老同志身体状况良好很高兴,积极向老前辈汇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及教学科研新成果,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看到学院领导登门慰问,老同志们很高兴和感激,纷纷介绍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表达自己“退休不褪色”等良好精神面貌。他们表示,学院每年开展春节慰问不仅是对离退休同志的关怀和温暖,更是对老一辈的尊重和肯定,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前行不忘躬耕者,春节前慰问活动,不仅让离退休老师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激发了在职教师的奋斗热情,为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持续动能。(文/黄磊  图/陈立辉)


编辑:朱天星  审核:黄磊  终审: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