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秦红玉研究员应邀来土建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上午,土建学院荣幸邀请到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秦红玉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们作了题为《Performance Based Design of Laterally Loaded Starfin Screw Pil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土建学院查文华副院长主持,80余名教师、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秦红玉研究员围绕水平荷载作用下星形螺旋桩的特性,详细介绍了星形螺旋桩在澳大利亚的相关应用,并结合理论分析、试验结果和现场实测数据,详细介绍了星形螺旋桩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此外,秦红玉研究员还展示了格里菲斯大学的美丽校园和城市风光。报告会结束后,秦红玉研究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出国留学深造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而详尽的解答。

通过此次学术活动,不仅促进了国际学术交流,也为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国际前沿科研动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科研氛围和教育质量。(图/文 王升福)


编辑:朱天星  审核:查文华  终审: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