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0


近日,土建学院“岁末更始,喜迎新年”2024年元旦晚会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4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元旦。



在主持人的欢迎声与同学们响彻云霄的欢呼声中,副院长查文华上台致辞。他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全院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与师生同享这份难得的团聚和欢乐。


晚会在中华传统文化《舞狮》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表演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作为中华传统的一颗璀璨明珠,舞狮表演不仅需要刻苦训练,更需要两个表演者的默契配合。舞台上活灵活现的舞狮,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同学们纷纷称赞更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歌曲是连通人们内心的密匙。优美的歌声带给我们灵魂上的体验,精神上的愉悦,土建学院十佳歌手带来一首歌曲串烧,副院长查文华作为特邀嘉宾,领唱了一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大家随着节拍,一起和声而唱,其乐融融。



小品表演《谁杀死了周日》引得全场爆笑不断。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与形象展示,让我们欢喜之余也回想起了挑灯夜战的故事,与同学们共勉珍惜时间、拒绝拖延。舞蹈《失恋阵线联盟》《Perfect night dreams》《Kill this drama》《大家一起喜洋洋》以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蹈动作、精确的节拍把控,炒热现场气氛,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Beatbox表演仅一个人、一张嘴、一个麦克风却能模仿出许多特殊的声音,悠扬的鸟啼,轰鸣的汽车……还有不同的乐器声,节奏时而舒缓,时而强劲有力,带给观众们震撼的视听体验。歌曲演唱《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乘着风飞过来》《童话》《像风一样》,表演者们以稳健的台风,落落大方的举止,精彩的演出点燃了全场热情,让台下变成了一片荧光海。诗朗诵《雪》和小品《同学显摆聚会》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庄重却诙谐的反差表演,让观众捧腹不已。最后,元旦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集体演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展现广大土建学子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望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据悉,本次元旦晚会筹备历时1个月之久,受到师生们广泛关注。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愿望,展现了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观看晚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新时代有新气象,新起点有新作为,要努力为我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图/土建学院新媒体  文/朱天星)


编辑:朱天星  审核:黄磊  终审: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