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地学楼A610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磊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黄磊带领辅导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的殷切嘱托、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要求,勉励全院辅导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加强学习和锤炼,提高学生工作的思想自觉不断提高辅导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及练就过硬作风把好底线红线,推进工作落细落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育人能力,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会上,黄磊强调了高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升危机的管控和有效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辅导员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对今后做好学生工作很强的指导作用,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黄磊  /易鑫


编辑:朱天星  审核:黄磊  终审: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