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受邀到我院“钱七虎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36


近日,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江西青年讲师团讲师、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受邀到我院作题为《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专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东,党委副书记黄磊,“钱七虎二班”专职辅导员、院团委书记朱天星出席,“钱七虎二班”全体同学聆听讲座。讲座由李明东主持。


会议伊始,饶先发先以一个益智游戏与风趣图片将同学们导入课堂,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积极性。会上,饶先发还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精神。他强调,要做“中国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弘扬者、模范践行者,从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大学里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活动最后,饶先发从学习、生活、职业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密切交流,给予实际性指导。他建议同学要养成每天阅读的习惯,要多考证、多竞赛,让自己忙起来……同学们纷纷点赞“满满干货”并表示收获良多。

会后,饶先发还参观了学院的职业生涯咨询辅导站并进行深入交流。(文/朱天星 彭小雨 李有权  /朱天星)


编辑:朱天星  审核:黄磊  终审: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