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东率队前往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67


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党委副书记黄磊率领我院辅导员队伍前往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江西理工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饶先发、党委副书记晁云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就辅导员能力素养提升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饶先发简要介绍了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与务实举措,并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宣传片。

李明东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并进,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晁云就学生工作谈了学院在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心理教育、就业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相传递好经验与好做法,共同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磊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指出,江西理工大学在在日常管理、综合治理等方面有许多成功案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我方在带领下参观了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宿舍文化墙,党建活动室和心理咨询室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