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与江西核工业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06


5月16日,土建学院与江西核工业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勘院公司)在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矿产勘查所(以下简称地勘院矿勘所)举行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地勘院矿勘所党委书记胡忠民、所长刘书成,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东、院长吴波院长等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核勘院公司总经理周忠赣主持。



地勘院矿勘所所长刘书成致欢迎词,介绍了矿产所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总体布局、资源配备。地勘院矿勘所党委书记胡忠民回顾了双方同根同源,表示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地勘院矿勘所副所长黄科辉介绍了核勘院公司业务构成及校企意向合作融合构想,希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同时能够为助力江西地质事业高质量升级发展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持。



吴波介绍学院情况及下一步校企合作推进措施希望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能力素质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李明东介绍了学院招生和就业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上实现双赢。

地勘院矿勘所副所长黄科辉和土建学院副院长查文华分别代表核勘院公司和土建学院签订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土建学院专业学科优势和核勘院公司地质行业综合实力,推进人才共育、人才共管、成果共享。(文/查文华  图/地勘院矿勘所供)


编辑:朱天星   审核:查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