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东华理工大学章程(2022年修订)》专题学习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54


 

为深刻认识章程的重要内涵和意义,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东华理工大学章程(2022年修订)学习贯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16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A609会议室召开《东华理工大学章程(2022年修订)》(以下简称《章程》)专题学习,会议由院长吴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章程》中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与目标、学校标识等内容展开学习。随后,院长吴波从章程的修订背景和章程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法治思维和改革意识,时刻遵守、贯彻、维护章程,切实把章程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中。

5月16日下午,各系(室)分别组织教职工围绕《章程》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更加明晰,对学校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更加了解,对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权利、义务更加明确,充分认识到了章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文/梁娜  图/各系部)

 

编辑:朱天星  审核: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