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江西省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312


47日,由江西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江西省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学校党建项目圆满落幕。大赛采取案例讲解和知识竞答相结合、线下切磋和线上交流相呼应的方式,来自全省教育系统51单位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示本单位在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中的实际举措、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朱天星斩获学校党建项目三等奖这是学校在该赛事中连续三届获奖



参赛作品以《打造“在路上”的红色课堂》为题,选手详细介绍了党建品牌的案例背景、创建做法及取得成效。整个讲述过程图文并茂、娓娓道来案例展示生动鲜活、一气呵成,从个性化助推“党建+思政育人”促建品牌、以专业化助推“党建+专业教育”凸显特色、以系统化助推“党建+文化传承”融合共进三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学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探索与成效,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结果,既体现了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又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综合素质。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党务技能大赛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第一等党务工作”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载体、新举措,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