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24


近日,中国力学学会官网公布了“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刘茂华获此殊荣。本次全国各高校共有108人获此荣誉,江西省仅有3人。



“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由徐芝纶基金会出资,中国力学学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表彰在高校理工科专业中基本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在校级基础力学课程考试中成绩优异以及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力学学会和专家推荐、候选人材料审核和教育工作委员会综合评议产生获奖名单。

刘茂华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各门力学课程成绩均表现优异,曾获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江西省赛区二等奖、第一届江西省基础力学知识竞赛二等奖、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附: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的通知https://www.cstam.org.cn/article/14705575540944896.html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