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842


2022年6月17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院党委书记张双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学院在地学楼A609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院长吴波、副院长梁炯丰出席会议,教学秘书、实验中心主任、各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吴波主持。




吴波代表学院对吴承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梁炯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优势等。他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在人才培养方面达到新高度。


吴承霞希望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多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创新培养模式,提升育人质量,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随后,她介绍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战略定位等。

会前,吴承霞一行等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与学生工作学习场地。(文/梁娜、曾佳佳  图/胡军)


编辑:朱天星  审核: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