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宣传员上党课系列《宏伟桥梁映射百年党史》

发布者:朱天星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685

 


2021年6月3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院党委党史专题宣传员李明东结合我院专业为全体学生会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宏伟桥梁映射百年党史》。



李明东结合我院研究生制作的红色视频“宏伟桥梁映射百年党史”视频开始了讲解。首先,从专业视角之一的桥梁变迁中感受中国发展,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学党史,知发展,筑新梦。” 从1957年新中国建立的长江首桥武汉长江大桥,到2018年建成的港珠澳大桥,中国共产党带领桥梁建设者不断攻坚克难,打造成中国的一张名片。紧接着李明东与学生们展开热烈的讨论,一个个“接班人”踊跃发言,大家激情澎湃地分享着自己感悟,“我们是幸福的一代,同时也是责任巨大的一代,我们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吾辈当自强为己任,花开新时代。”

讲座最后,李明东寄语大学生们,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专业学习和国家建设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律自强,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祖国!/朱天星 钟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