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九届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646


2021年6月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第九届团学代表大会在三教阶13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团委书记朱天星老师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肖世榕为大家做工作汇报,他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在团建宣传文体、科创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集五福”“创意轨迹告白校园”“光盘行动”等一系列原创活动。肯定了全体学生会这一年来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而做的努力。同时他也勉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要接续努力,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为大会致词。首先,他感谢了各位同学在这一年里为土建学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牢记“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及主要任务。是希望同学们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复杂的工作任务中把学习和工作关系处理好,把土建学院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是希望同学能团结一心,充分调动各个部门的积极性,做到人尽其才,最大化发挥全院青年的作用。随后,李明东为主席团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并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人员名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土建学院团学联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届团学联接班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图/袁沁 文/朱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