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我实验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238


6月4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张敏院长一行4人来我实验中心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梁炯丰对张敏院长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最近的科研成果。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张敏院长介绍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高校实验室建设,交流实验室开放管理经验,共同提升学科建设平台。



随后,实验室张子臻老师带领张敏院长等人参观实验中心,并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研究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讲解。针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关心的实验时间的开放模式、实验室资源的开放模式、实验内容的开放模式以及实验室开放管理制度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敏院长对实验室的开放管理方式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吸收我院有效的实验室开放管理经验运用到实验室管理中,建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

参观结束后,我院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老师就实验室管理、仪器开放管理和实验项目开设等交流意见,为以后江西省内创建高校实验仪器共享平台积累经验。(图/杨颖  文/梁海安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