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专题学习成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5日上午10:30在地学楼A611开展了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



吴波同志带领学习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和领悟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直面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李明东同志带领学习《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制定与实施》,强调发扬斗争精神,以敢想、敢做、敢当的勇气和斗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梁炯丰同志、薛凯喜同志和顾连胜同志分别带领学习《党的十三大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确立》《“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会议最后,李明东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确保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图/文 张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