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87


5月1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院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查文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梁炯丰作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并提出了2021学院工作计划。报告从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工会、综治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从坚持依法办学、提高履职效能,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聚焦育人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展望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随后,分工会副主席张博作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全体代表认真审议、讨论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对学院规范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做了总结动员讲话。他对一年来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四个,要爱国爱党、爱校爱生;二是“两个,要团结奋进,加强团队意识;三是两个,要站好岗、站好位,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曾济 /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