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71


1月22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假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



院长吴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的要求和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假期值班、教职工外出审批等工作。其次,从师资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产学研合作以及十三五规划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最后,整体部署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初步制定了学院的总体目标。

随后,副院长梁炯丰传达了学院研究生教育会议要求,安排了研究生教育、科研相关工作。副院长查文华就开学教学安排、毕业实习、创新创业、教研课题、专业认证、评估、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教学工作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从评优考核、纪律监察、党建、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要求,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将学院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图/文 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