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84


为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主线,20211月22日下午14:30,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地学楼A611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乐长高、郭亚丹两位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



会上,李明东同志首先对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李明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顺序依次对照检查,每人发言不少于15分钟;同时围绕此次会议议题发言,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进行,并逐人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评议。

接着,乐长高同志针对以上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批评到位,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严肃、团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建设发展,乐长高同志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践行新理论新思想;二是始终对党保持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三是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担当精神,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敢于担当抓落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最后,李明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与会领导的意见进行表态性发言。李明东同志表示,乐长高同志的点评对学院发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会后,学院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巡视整改、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图/文 张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