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31


为表彰2019-2020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活动、项目、团队、个人的优异表现学院学生活动表彰大会于2021年1月5日晚在广兰校区三教阶十二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院学团办主任胡敏老师团委书记朱天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黄晨致开场白说明此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肖世榕发言,对本学学生工作取得成绩进行简短总结,同学们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团结奉献精神点赞紧接着,优秀运动员代表陈阳同学和优秀工作者代表杨雯同学相继发言他们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促进身心发展,力争成为一个各项全能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朱天星老师学团办主任胡敏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老师对此次表彰大会和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祝贺所有取得奖项的同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上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老师表示“希望未来大家用心努力勤奋书写自己大学篇章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变得更好!”。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各位获奖同学的鼓舞和肯定,更是旨在引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现状思考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同时也是强化管理、成果丰硕的一年。新的一年,学院团委引领青年学子们齐耕耘、齐拼搏携手共进,开创更加完美的未来。/刘训镔 /朱天星 袁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