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领导赴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38


1月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来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并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发展征集意见。学院院长吴波、副书记李明东参加调研,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座谈伊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梁海安简要了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概况,就实验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人事发展、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在仔细听取汇报之后,吴波院长进行了发言,他对实验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刻的指出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应当在以往的安全风险管控经验的基础上加入智能化信息化的创新元素,利用先进的科学手段完善实验室管理。随后,实验中心的教师们纷纷建言献策,吴波院长和李明东副书记则针对实验中心场地规划、实验教师培训进修等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调研座谈会最终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会教师都表示由衷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实验中心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提高个人业务管理水平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紧密相连,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杨颖 /张子臻 梁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