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二十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政治素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29日上午10:30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



会议伊始,李明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再谈“讲政治”要求领导干部不断提高三种能力》文件,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入细致做好领导干部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接着,吴波同志和梁炯丰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文件,强调领导干部担的是政治责任,必须对党中央精神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做到不掉队、不走偏,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要保证学院治理的系统性、规范性、协调性,共同带领学院向新的目标前进。

最后,李明东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营造积极良好政治氛围,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文/张庆华  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