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十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9月15日上午10:30在地学楼A611开展第十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议伊始,漆萱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强调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随后,易萍华同志、梁炯丰同志和李明东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核工业战线的“螺丝钉”———宋金如教授》、《扎根戈壁深处的“红柳”———周义朋博士》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农民教授”———李荣同同志的先进事迹》等文件,强调大家要学习他们敢于创新的魄力和严于律己的人品风范,培养规范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每项工作。

会议最后,漆萱环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科学家精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稳健发展。(文/张庆华、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