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26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96日下午,我院于地学楼A61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上,副院长易萍华、梁炯丰分别就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及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明东针对假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开学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漆萱环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平安;二是关心关注学校博士单位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四是强化思政课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思路与重点,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 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