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与中恒地下空间工程智能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808

  89日上午,我院李栋伟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梁海安、科研秘书王升福等一行四人在南昌市恒大酒店,与中恒地下空间工程智能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同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一同参加了中恒地下空间工程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章雪儿进行了致词,并为智能研究院高级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现场通过云视频,现场连线了中恒地下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美的云筑项目扩底桩施工现场及咬合桩圆形实验现场,介绍了中恒地下空间工程智能研究院当前的科技研发技术,引发了主会场两百余名省内外专家的热烈探讨。

   中恒地下空间工程智能研究院是中恒建设控股集团旗下的科研成果研发和转化机构。是一家由传统建筑施工向科技建筑、绿色建筑方向转型升级的企业。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方面的科研投入目前累计超过5000万元。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对我院为未来地下空间工程工程专业的科研与教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同时建立起江西省内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新协作模式。

文:梁海安图:王升福、梁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