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教师参加江西省工程建设地方编制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567

88日上午,受江西省建筑与市政地基基础技术标准编制组邀请,我院梁海安副教授一行2人,在恒大酒店出席江西省工程建设地方编制征求意见会。该次会议由江西省建筑设计院与中恒建设集团牵头,并邀请了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钱力航研究员、同济大学叶观宝教授,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岩体工程研究所周同和教授级高工,深圳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刘小敏等国内知名专家,以由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中国瑞林设计研究院设计院等十余家设计院及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以及省内多家设计施工企业的专家共同参与研讨。

《建筑与市政地基基础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从立项到形成征求意见稿共历时五年,我院教师对该规范内容的指定和形成做出了大量工作,此次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审阅了由我院主导完成的《长螺旋嵌岩压灌桩设计、施工和验收》等五个规范条文说明研究报告。为江西省内建筑与市政地基基础工程建设及施工中,保障工程安全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经济合理贡献了东华理工力量。

(文/梁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