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学党课”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4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庆七一·学党课”主题系列活动。

71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学党课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上,漆萱环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建国以来国家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知党情”、“明党规”、“感党恩”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漆萱环强调,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规律,做到心中有戒,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学院各支部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书记讲党课”活动。城市与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党课学习活动。学习中,李明东围绕“智慧建党”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两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重要性。李明东书记表示,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汤蒂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等文件。同时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大家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应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强调大家要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党章,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内涵建设,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写好新时代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张庆华、图/夏倩倩、审核:漆萱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