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大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618

为确保疫情期间暑期验教学中心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73日下午,土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地学楼A610召开了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实验安全教育会议。鉴于今年疫情特殊性,暑期留校开展试验研究生数量较多,学院领导度重视暑期期间留校师生的安全问题,为确保研究生安全、顺利地开展试验工作,由实验教学中心召集,全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参加此次安全管理大会。

在本次安全管理会议中,实验中心子臻老师假期使用实验室安全操作及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再次做了详尽的讲解,强调暑期切实做到实验操作规范具体要求及水电安全责任制度郑瑶玲老师就暑期实验室错峰使用规则导师暑期实验室值班制度进行了宣讲;杨颖老师及邱柳老师对疫情期暑期实验室卫生安全,暑期学校封闭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和各项管理制度的实施,进一步强化了暑期留校研究生的实验室科研工作责任安全意识,体现了学院实验中心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

 

(图文/土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郑瑶玲  审核:梁炯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