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国家安全教育,6月22日下午,学院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上,漆萱环首先指出,国家安全事关每个人,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各负责人就如何加大国家安全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局面等问题开展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最后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最大的民生福祉,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原则。学院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常规化,使全体师生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文/梁娜  审核/漆萱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