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39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根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6月2日上午9:00于地学楼A611开展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议伊始,漆萱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诞生了这些变化”文件,并详细讲述了全国两会带来的五大变化,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面;坚持全国人大就国家安全在香港的实施进行立法,牢固“一国两制”根基,促进香港繁荣发展。

接着,李栋伟院长、易萍华副院长,梁炯丰副院长、李明东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砥砺前行 使命必达——从全国两会看中国信心”等文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向着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最后,漆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学院要继续组织和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学院党政建设(文/张庆华、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