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征兵工作讨论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66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思想精神,落实上级征兵宣传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年5月26日上午11:00在地学楼A611开展征兵工作讨论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支持。

 会议伊始,漆萱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要求,强调要把学院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作为培养学院学生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家国情怀和塑造学生勇于担当、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等优秀品质的重要途径。

接着,与会人员对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总结了学院落实征兵工作的具体措施。指出,学院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适龄征兵对象及家长进行再次宣讲,并将学校的激励政策、学院的配套保障方案进行一对一的沟通。

最后,漆萱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与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和实施征兵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文/张庆华、图/刘顺)